分子病原生物学研究组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Pathogen Biology

招聘信息

一、博士后招聘条件:

1. 年龄一般在36周岁以下,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进第二站及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士学位年限不受限制。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的SCI研究论文,优先考虑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细胞生物学、感染与免疫等相关研究方向的申请者;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1. 按同济大学和同济医院相关规定提供基础薪酬及年度奖励,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并视工作和科研产出享受科研奖励,总收入可达30-50万元/年。

2. 可申请入住同济大学或医院提供的博士后公寓;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博士后,医院在大学住房补贴基础上给予11匹配。

3. 鼓励博士后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项目。

4. 业绩优秀的博士后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享受优先留校或留院等倾斜政策。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论文发表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等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fzhang@tongji.edu.cn邮箱,经材料审核后可进一步协商后续细节。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医学院806室

电话:021-65981733

邮箱:qfzhang@tongji.edu.com




Copyright©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课题组信息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