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再生研究组

Laboratory of Organ Regeneration

Lab News

左为教授荣获2022中国CGT领域“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奖

2022-11-11 16:03


“星耀榜”评选活动自2019年发起,由星耀研究院联合行业内知名专家共同推荐和评议,每年从生物医药行业内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或企业领袖。迄今为止,已有200多家创新企业获得各项荣誉,成为行业发展的领军力量,备受业内关注。

 

2022年,CGT掀起行业第三波革命浪潮,在技术、人才、政策和资本的驱动下,全国CGT行业跟随国际脚步加速发展。先驱企业的领袖们作为在CGT海域上航行的掌舵人,抓住发展机遇,决策研发战略,开辟创新路径,最终带领企业脱颖而出。星耀研究院发起的”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榜也就此诞生,他们不仅是企业创始人,更是行业推动人,是国内生物制药行业的顶级专家。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医学院

现今搬至上海市真南路500沪西校区落飞楼

021-65985082
zuow@tongji.edu.cn

Copyright©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课题组信息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