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再生研究组

Laboratory of Organ Regeneration

Join Us

招聘信息

2022-12-05 16:36



同济大学医学院器官再生实验室左为教授课题组与国内细胞治疗领军企业吉美瑞生(Regend Therapeutics)计划招聘联合培养博士后1~2名。

 

同济大学左为课题组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科研平台以及充足的科研经费。近年来课题组获批多项国家级课题如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干细胞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重大项目。与吉美瑞生企业合作开发了全球首创肺干细胞新药REGEND001,获得两项国家药监局批件,进入二期临床。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肺脏、肾脏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基础研究;2、生物智能器官(Intelligent Organ)构建;3、基因编辑技术与功能增强个体构建;4、单细胞-空间转录多组学分析与复杂系统生物学研究;5、基于脂质纳米颗粒(LNP)的RNA基因治疗技术开发; 6iPS与类器官(organoid)研究等;7、细胞治疗临床研究

 

课题组官网介绍:https://medgroup.tongji.edu.cn/Group.aspx?id=2

吉美瑞生官网介绍: www.regend.cn

 

课题组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有志于从事转化医学和细胞药物研发研究的人才。

 

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团队意识和精神主观能动性强,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秉持科学研究使命感;主观能动性强,有团队意识和精神责任心强。

2、热爱科学研究,具有从事转化医学和新药研发的意愿和动力

3、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研究经历。

 

招聘岗位应聘要求

1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近期将取得博士学位,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专业基础和优良的科学逻辑思维,能够独立组织实施开展相关科研工作能力;

2、具有熟练的英文专业文献检索分析和实验方案设计能力,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理解及书写能力;

3、3年在细胞/基因治疗、再生医学、遗传学及分子生物学和转化医学领域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4、博士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在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薪酬待遇

1、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受双聘薪资待遇包括“固定薪酬+企业联合培养薪酬+附属医院年度考核奖励”,总额度30~50万元;

2、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者薪酬再提高。

3按学校和附属医院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政策,按吉美瑞生公司规定享受包括年终奖在内的员工福利。

4、享受弹性工作制。每年至少参加一次国际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鼓励访问交流,支持并指导申报国家、上海市各类基金和人才计划。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同济大学沪西校区  浦东新区张江超级器官研发中心

 

应聘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项目、发表论文、获得奖励等);

上述材料请发送至:zuow@tongji.edu.cn

   liusitong@regend.cn

此招聘广告有效期:20232月-202312



欢迎有志于再生医学基础与转化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参与到第三次医学革命的浪潮之中!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医学院

现今搬至上海市真南路500沪西校区落飞楼

021-65985082
zuow@tongji.edu.cn

Copyright©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课题组信息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